卫生创新在路上——专访江苏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孔祥清(上)
398831
点击数:0
JS分享:
 编辑:
视频引用:

壮丽70年, 江苏医疗卫生建设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,一代又一代江苏卫生健康工作者怀着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,不断锐意进取突破创新,江苏诊疗水平突飞猛进、医疗新技术新成果层出不穷,为百姓的健康生活,为祖国医学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。探寻他们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先锋的奋斗轨迹, 激励更多的医疗战线工作者,奋进新时代, 创新求变,锐意开拓,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共同奋斗。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推出十集融媒体节目《卫生创新在路上》,突出展现江苏卫生医疗技术创新发展,盘点江苏医疗创新影响全国、乃至世界的科研成果。

合作媒体

© 2001- 中国江苏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00608号 国新网许可证3212006001号 视听节目许可证10083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苏字第394号
移动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-20110154 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-20110153